An Burger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02-2100-2862
週一公休
---

老同學敘舊話家常
這天大家配合孕婦的私心
決定吃漢堡 大口吃肉補充蛋白質

(店門口)


(Menu)
錢同學一直囔著要挑戰巨無霸漢堡
麻煩你google一下網友挑戰的照片有多可怕
哈哈 我今天看到慶幸我沒有附和你的提議

(Menu)
開胃菜都不貴
看起來都很可口
飲料方面孕婦倒沒什麼選擇
一直偷喝友人點的可無限續杯紅茶


(Menu)
主角漢堡就讓人目不暇給了
要花一段時間才能選出


(Menu)
這天沒有人有空閒點三明治&捲餅
可能要留給造訪很多次的人嚐鮮


(起士條&洋蔥圈)
真不虧是專營的美式餐廳


(雙料牛肉雞腿排漢堡$260)
我有不客氣的要了一塊雞腿排來吃
好好吃!!


(雙層牛肉培根漢堡)
我點的
居然吃不完...
真是太貪心了非得看到雙層才開心


(超級豪華三層漢堡)
多的那一層魚排看起來有點虛
但是三層的感覺仍然很有氣勢
一定要下巴脫臼才能一口咬


(多汁的漢堡肉)


20年的老朋友了真不可思議
你們參與了我人生好多重大的階段
大家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的感覺真好
而且居然有一段時間還很上進的聊起了TOEIC
希望我的規律冗員生活可以一直幫我們規劃下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