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產檢
妊娠糖尿病結果正常(135<140)
寶崽已經頭朝下一副就定位的樣子了
表現良好
要繼續增加體重長肉肉喔!!
目前體重標準但是腿好像比較短
最近該多補充點鈣質了
免得短腿寶以後運動會跑輸同學回來怪媽媽

倒數十週了
寶崽長到1700g了
沒想到我每天帶著這顆球行動還想很敏捷
其實最近移動有稍微遲緩的跡象了
也沒辦法像以前睡的跟死豬一樣的一覺到天亮
半夜總是要有點意識的緩慢翻身
否則肚子就會變的硬硬的不太舒服
最後這段最像孕婦的日子
越接近卸貨越充滿期待跟緊張
希望到時候一眨眼的工夫
就可以聽到寶崽的哭聲
然後用我買的小包巾包好
過來靜靜的躺在我身邊
在這之前
讓我再跟這奇妙的肚皮好好相處一下




今年的週年慶
為了寶崽的用品
讓我跟J先生困在新光三越八個小時
真是累翻了
還好之前就跟嫂嫂們撿了不少衣服
減少對可愛小衣服的失心瘋
唯一幫寶崽買了這件比得兔
給你過年穿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