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持屋
台北市松江路297巷12號
02-2516-0951
週日公休
---

最近拿寶崽當藉口
出門吃大餐把"鰻魚飯"列入第一首選
台北市知名的鰻魚專賣店真不少
有機會就一一造訪
一方面豐富我的食記
一方面也多多補充懷孕後期需要的DHA

(用餐環境)
我們這天坐在旁邊的小包廂
店雖然不大
但桌面不小
位子也還蠻舒服的




(商業套餐之附湯&小菜)
泡菜和玉子燒普普
但是那碗清湯非常好喝
裡頭一片白白的是杏鮑菇
雖然看不到其他材料
但感覺湯頭用了很多蛤蠣


(商業套餐之關東煮)
關東煮最重要的蘿蔔很入味很好吃


鰻魚飯(大)
鰻魚飯大跟小的差別只在鰻魚的份量
飯量都是一樣的
小的鰻魚飯 魚肉大概是大的三分之二的量
我知道鰻魚飯有不少人吃到變成達人了
但我不是
我只能說我比較喜歡鰻魚三吃的口味
至於鰻魚的部份
濱松屋的肉質吃起來除了軟嫩之外還有彈性
劍持屋就只有軟嫩了
刺多但不卡喉嚨所以也不知不覺的都吞下去


(附餐後紅豆湯)


比較喜歡濱松屋
但是要花大約兩倍的價錢
以後就看口袋的深淺
或是哪位大爺要請客吧


[食] 濱松屋--日式鰻魚三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