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錵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
(02)2596-7204 ; 2595-5880
http://www.twinpeak.com.tw/home.html

---

結婚紀念日的食記拖到現在
其實也是因為Hana沒有我們印象中的優秀
所以才一直沒有靈感(藉口XD)

記得初次到訪時吃的很開心
所以紀念日選在這裡想重溫一下
怎麼這次會覺得普普
但或許是我的舌頭level提高了(自以為)
其實以鐵板燒的質感
Hana還是很高級的
還是要感謝一下J先生撥充經費跟我共度燭光晚餐

(入口處&用餐環境)
以平常日的晚上來說生意算是很不錯的
位子算是很舒服的~
但可惜無法慎選鄰居
當天晚上隔壁坐了個大嗓門


(特別節日卯起來點貴一點的極黑牛肋眼)


(前菜-蕃茄芥茉籽、蜜瓜伊比利火腿)
漂亮的冷盤取代了原先的蔬菜棒莎拉


(南瓜湯、洋蔥湯、香蒜麵包)
制式但好喝好吃


(焗猛龍蝦)
本來想說吃蝦對肚子裡頭的小寶仔比較不好
說好要吃一半就給J先生  換後面的幾塊牛排
誰知道轉眼間  我就嗑光了
動作之快讓J先生哭笑不得
就假裝"龍蝦非彼蝦"  可以補一下吧!


(時令鮮魚-圓鱈)
底下的松露醬讓我胃口大開
香噴噴~~


(鮮煎鵝肝)
雖然是高級食材
但對鵝肝沒有特殊情感的我們
只是平淡的吃完這道菜


(季節沙拉)


(極黑牛肋眼)
名字聽起來很聳動
吃起來也確實多汁肉嫩
怎麼就少了一點驚艷的感覺
或許是這種熟度無法展現這牛排好吃的地方
以後還是點三分熟就好


(焦糖布丁&水果)
不變的甜點
焦糖依舊很厚  無法和布丁攪在一塊兒送入口
最後我只吃完了底下的布丁
附餐還有一杯飲料
我選擇了熱紅茶(忘記拍)
附餐飲料的選項或許是可以最先加強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