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美妙的產假倒數48小時
而且還有四天是228連假
雖然對我而言是大虧
但也好險有假期可以讓J先生多陪陪我跟寶崽
多一些一家三口溫馨的時光

這些日子也很開心有眾多親朋好友來探望寶崽
除了幫產婦解解悶以外
還都幫寶崽準備了小禮物
希望在寶崽成長的過程你們也都可以來陪他玩
順便幫助我恢復對小孩的耐心指數

最最感謝我親愛的婆婆
我休息了這兩個月
她就忙翻了兩個月
等我上班開始偷懶上網
她還得繼續跟寶崽奮鬥

(不計成本月子餐)
這可只是十分之一的菜色
整個月門外都飄著麻油香
我想整棟樓都知道我們這戶在坐月子吧


謝謝妳!
全世界最好的婆婆
最讚的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