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0寶崽回診
長高5.5公分  增加1.7公斤
目前食量130cc
讓我不惜大屁股跟肥小腹猛力進食來餵他
有了這麼一點成就感
除了黃疸還沒完全退以外
寶崽是個健康寶寶
希望你快點變成一個白皙的寶寶

產假不知不覺剩下兩個禮拜了
寶崽也會不知不覺的就長大了
睡著的時候是小天使
希望你可以小小的一直在我懷裡
哭鬧的時候是小惡魔
希望你快點長大聽懂我說的話
無論是小天使或是小惡魔
我都想記住你每個表情
未來如果有可以架在眼睛的攝影機
我一定會裝一台
像行車記錄器一樣
我就不會每次看著寶崽笑臉或是鬼臉的時候
因為兩手正抱著他無法錄下來覺得很扼腕

(天使寶崽)


(惡魔寶崽變身三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