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 勞瑞斯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02)2729-8555
http://www.lawrys.com.tw/

---

被月子悶了一個多月
難得一次告假上館子仍不忘補充蛋白質
才可以確保寶崽的ㄋㄟㄋㄟ貨源充足

以往總是喜歡在家裡吃牛排
覺得自己煎的比餐廳好吃又划算(自己說)
相信近期內不太可能出現悠哉的時段
跟J先生在家享受牛排
於是拜訪了口袋名單中的牛排館
LAWRY'S 的牛排和在家料理的方式不同
所以決定來嚐試看看

店內裝潢跟有人服務的感覺很好
最想抗議的就是他們的牛排刀
切的我的頭狂抖
彷彿拿著麵包刀在切牛排
這樣肉質再好湯汁都流光光怎麼會好吃
萬一真的機會再訪
我會考慮自己帶刀去

(餐廳外觀)


(法拉利)
還好沒有試圖把小白停進他們的停車場
否則小白見到這個蝙蝠俠應該會發抖
另一頭還有勞斯萊斯呢!


座位寬敞很舒服


(麵包&鹽味奶油)


(冰旋翡翠沙拉)
像電視上表演的一樣
把醬汁拌入有很大的戲份
但是直接加進去拌一拌真的不行嗎?
好吃倒是真的!


(Wine Pairing)



(載著牛肋排的百萬名車)
這設備在家裡總弄不出來了吧!


(10盎司牛肋排)
我們兩個人share這份量
吃完都很撐!
但試圖想吃牛肋骨旁邊的肉卻失敗
沒人在吃的嗎?
除非抓起來嗑否則誰切的開?


(鮮奶油&辣根醬)
牛排可以沾著吃
辣根醬有去油解膩的功用
鮮奶油我就不懂歪國人的想法了...


(甜點拼盤--焦糖布丁、布朗尼、香草冰淇淋、英式草莓蛋糕、提拉米蘇)
出門放風點起菜來果然比較失控
聽到有綜合的拼盤就二話不說的點了
每一種都稍甜
加上已經很飽了所以沒吐出來算是有練過



(後記)
這幾年發現好餐廳都流行服務人員會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XX,是您今天的服務人員,有任何需要歡迎隨時找我"
不是特別想挑剔他們的服務
但搞笑的是我們總是找不到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
不斷上演" find me, if you can"的戲碼
沒事的時候她就會出現
然後再度repeat"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請隨時找我"
每當我想要詢問他事情,包括我的洋蔥湯為何沒來
就是無法找到她
這頓吃下來算是我吃大餐的經驗中
服務生最具神秘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