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同一件衣服已經被我穿出不一樣的感覺囉
現在穿著這隻花豹裝
花豹都快跳出來了
超生動!!

(六月花蓮行 V.S 11/19兔崽子兔假虎威出門前)


進入倒數50天了
一直在準備東西
但也一直覺得準備不完
寶崽逼近2000g
我開始動作遲緩了
無法仰躺著睡太久
覺得這小子壓的我喘不過氣
認真吃香蕉喝牛奶讓我至今只抽筋兩次
希望好體力跟好精神可以持續到我們母子進出產房

家裡開始被寶崽的東西堆的有點擁擠
雖然說不緊張
但未來無法預期的事情好多
期待我跟J先生可以很開心的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