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ttoria di Primo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02-2711-1726
營業時間:11:30~22:30


---

第三次造訪這間我們朝思暮想的Pizza
而且這天我們一共九位
可以放肆的點餐
這天沒什麼特別目的
就是要‧吃‧PIZZA!!

Primo應該從開幕以來都算是很夯的店
或許是生意太好了
打電話去訂位時都覺得回話很冷淡
到了店門口遇到帶位男服務生也還是冷淡
好像有種要耍專業的距離感
但是這天用餐的時候服務我們這桌的小姐很親切就是了
料理很棒的Primo在京華城那裡開了二店
還在仁愛圓環旁邊開了麵包店喔
希望這家目前最愛的Pizza店可以一直存在
最好開到我家附近來 

(店門口)


(店內)

(冷盤-今日主廚綜合開胃菜)
我蠻喜歡這樣的開胃菜
橄欖油的口味都很清爽
而且炒磨菇也不像一般的餐廳是蒜香
而是有一點酸酸的水果醋的味道


(特寫-伊比利火腿、炒磨菇、乳酪沙拉、...其他忘記名字了)
大肚婆我餓到了之後就沒管服務生介紹詳細的內容了 哈


(窯烤-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不曉得是因為麵包是現烤的或是窯烤的關係
吃起來特別香
而且這一碗又是起司又是蛋黃的佐醬
又到我的點~呵呵


(綜合乳酪燉飯)
這...這真的是太小了
一人一口就沒啦~~
但是乳酪味超厚重
我想如果量大的話應該也會很膩吧


(風乾番茄奶油雞肉粗管麵)
這個口味不會很膩
希望份量可以多一點囉 呵呵


(佛倫提那)


(佛倫提那特寫)
這個Pizza實在太到我的點了
培根好香加上蛋汁
服務生幫忙切分好Pizza後都會詢問要不要再刨起司
當然要嚕!!


(惡魔風手作義式香腸)
有點小辣但應該是辣的不平均
所以有人覺得超辣
我很Lucky的都吃到剛剛好的辣度
不然辣到肚子裡的寶崽就搞笑了


(瑪格麗特)
雖然是很大眾的口味
但是濃濃的起司加上Primo的麵皮就是超好吃的


(西西里式羅勒番茄冷麵)
大家一起吃飯就是有嚐鮮的好處
這道比較不像我會點的東西
沒想到很好吃耶!!
趕在夏天結束之前吃到義大利冷麵
還這麼好吃~算我有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