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分帶給週遭人的話題

從人妻變成了孕婦

話題就從你為什麼這麼早結婚?”  你老公對你好不好?”

轉變成你這麼早生是公婆給壓力嗎?”  “”你有沒有趁機使喚老公做家事?”

有些問題是很難回答

我跟另一半決定要結婚

這要怎麼跟你解釋  要解釋什麼

他對我不好我為什麼要嫁給他

我看起來像是腦袋有問題還是被虐狂嗎

有些問題是回答了你還不一定相信

我公婆當然希望抱孫子但我不是因為壓力才要生孩子

沒必要用使喚的  老公就分擔了家事

然而這些回答都很難讓話題延續

「好聊咖」的回答應該是

~我也沒辦法阿~大概是鬼遮眼吧

他對我還好啦~拜託~我都為他做超多事的

公婆常唸阿~不然我還想多玩幾年咧

一定要的阿~當然要趁這時候整死他~半夜叫他出去買宵夜阿

 

我相信有人真的是這樣想的所以這麼回答

但不能逼我明明就不是這樣想還這樣回答

就為了讓你們好接話吧

我覺得編故事講假話或許是從綜藝節目擴散開來的

起初為了生動有趣加油添醋

或許核心故事還是真的

發展到現在連主軸都是假的了

反正被覺的誇張也沒關係

這只是節目效果嘛

就要所有的觀眾都體諒你為了螢光幕前的表現

那是誰開始把自己在聊天的場合當成在上節目?

“Social聊天嘛~何必這麼認真

誰說Social是編故事講假話?

是說有時也得感謝有這些人為大家耍寶搞笑

但關於這種家庭的話題

何必一定得貶低另一半來撐面子呢

就怕被說是怕老婆()俱樂部

也因為這名詞被濫用

所以連尊重都變成

 

編故事就是Social的話

那我覺得這種Social能力等級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