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居然忘了寫文章祝J先生跟自己生日快樂
今年J先生跟自己的生日好像都過的有點平淡
但沒變的是我們仍然有好多好捧油從各地捎來的祝福
最先偷跑的張大頭巧克力蛋糕有驚喜到我們
接下來的熱爆花蓮之旅有開心
隨即收到小妞送我的防曬乳(來不及了我曬黑的鼻頭...)
生日當天被何阿侃的文定之喜模糊焦點
小妞!要幸福呀!雖然那天我大笑的時間比感動還多!!
雖然你出嫁了但還是沒有搬離我的生活圈
常來找我阿(揮手帕~~)

六月居然就這樣過一半了
我想是因為J先生離開事務所了
我們才沒有特別珍惜六月
但是大餐還是不能少

最後
Happy BirthDay to Mr.&Mrs.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