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健康跟小寶的營養
九陽豆漿機也是砸錢的項目之一
希望小寶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
豆漿牛奶是大部分孕婦會狂喝猛灌的飲料
雖然坊間的珍珠粉聽說還可以趁機讓孕婦也漂亮一下
但我還是膽小
擔心新聞報導的含重金屬量太高也會通通吃下肚
喝豆漿還是我們的第一首選
而且我多享受J先生幾乎每天比我早起二十分鐘操作豆漿機呀
況且小寶仔是個帶把的  也不用太白啦 哈
黃豆的營養也真不少
其實普通人也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而且自己打的豆漿真的是又濃又香 
甜度還可以自己控制  多好!!



雖然我多翻滾了一下才起床
但也是有一點貢獻的~
江江~~元氣早餐!!


說來說去到頭來還是均衡最重要
許多營養素都是需要相互作用才能吸收的好
所以避掉不該吃的
其他的食物均衡攝取
也就吃不膩啦~~

其實也是我特別的幸運
工作壓力不大
上班的時候常可以偷吃零嘴
才有辦法實行少量多餐
若換成是身處在工作環境比較嚴謹的孕婦就辛苦多了
當然
最近由J先生代勞的家事可不少
這也是為什麼我能放鬆心情  只管肚皮
也感謝喜事傳出之後呵護我的親朋好友們
love u all


[孕] 懷孕前三個月的飲食(理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