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寶真是個心機的孩子
這麼小就知道要巴結他老爸

2011.08.08這天睡前
一如往常跟J先生躺在床上聊天
本來就知道胎動會發生在最近這兩個禮拜的我
在平躺的時候都特別注意肚皮內的一舉一動
這天聊到一半突然像有個小東西戳了一下
"動了!!"
小寶的爸馬上把臉貼近我的肚皮
過了兩分鐘又動了!!
就這麼兩下
或許小寶已經使出全身的力氣表達父親節快樂

聽說第一胎要到20周才能明顯的感受到胎動
可能是我太期待
也很專注在我的肚皮上
才感受到了這麼兩下
希望小寶繼續健康的長大
再讓我們感受你的活力
今年我先幫你跟老爸說-父親節快樂!

(擷取自網路的可愛胎動小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