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8
大約在六月初的時候我們就覺得很久沒看到小寶
不用超音波也沒辦法關心他成長的幅度
好不容易忍到產檢的這一天
發現小寶自己在肚子裡也做了蠻多事的
長到6cm囉
手指頭也很清楚了
剛好在醫生照超音波時手腳亂踢了一陣
還挺活潑的嘛
只是現在還太小了
我的肚皮還感受不到胎動
醫生照蠻仔細的
也再一次聽了小寶健壯的心跳聲
接下來一直在等小寶的腿打開
看能不能照出什麼小東西(噗~)
但可能他本人還想保密一陣子

最近體重沒什麼改變
肚子凸起的幅度讓我看起來像個小腹很大的少婦
產檢的前一天我甚至輕了1公斤
每天保持少量多餐讓我很幸運的沒有太難過的孕吐或噁心感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增加吃肉的份量了

小寶滿三個月囉
可以開始認識各位叔叔阿姨
希望大家鼻要嫌棄跟孕婦吃飯
快點約我吃牛排吧


[孕] 肚皮癢
[孕] 8W 撲通撲通
[孕] 6W 相見歡
[孕]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