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很及時的紀錄寶崽6M

幫我自己鼓鼓掌XD

不得不再說一次我好佩服部落格媽媽們整理照片跟寫文章的能力

大家的時間真的都是像擠乳溝一樣擠出來的呀!!!

69.2cm  8.6kg  寶崽依舊是個健康寶包

而且晉升為爬行動物

最近還因為長牙很灰

現在的孩子發育真的是可怕

什麼七坐八爬九發牙都只是古詩了

 

寶崽進展神速

讓我可以開始抽起衛生紙回顧一下他小時候(才六個月講什麼小時候?!)

 

天阿 這到底是哪位!

DAY

最像阿公的時期

1M-horz

會玩以後就很搞笑了

2M-horz

開始越來越粗勇

3M-horz

沒有路用的收涎跟光頭時期

4M-horz 

以前覺得床很大

DAY6

現在是個靠大腿肉跟笑容來受大家歡迎的小子了

20120617  

看到寶崽的人大半的時間都在驚嘆寶崽為何可以這麼像他爸

我應該是要很開心的(證明我沒有亂來?!)

心中還是默默的希望能有哪一點像自己

抓出小時候的照片來對照

有這麼一點像吧!!

寶崽是綜合體吧??!!

比較圖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