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現在還沒為了體重下降而緊張過
最近的體重變化真令我摸不著頭緒
本想說正常吃~營養均衡就好了
體重居然直直落了兩公斤
看著微凸的小腹我真的是一肚子疑惑
最近卯起來多吃了不少零食甜點
也才勉強比懷孕前多了一公斤
難不成沒有麻辣鍋跟禁酒的我就會瘦了?!

上禮拜還感冒流鼻涕了整整兩天
無法吃藥的關鍵時期
我也只能讓我的鼻子擤到破皮
好險每天晚上的薑湯攻擊
病毒很快就退散了

小寶仔~要是我肉吃的不夠分你的時候
你可以自己吸取我屁股上的脂肪好嗎~
希望你可以營養均衡頭好壯壯
而我可以成為天賦異稟的苗條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