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02-27788876

---
這是一個沒有感傷氣息的歡送會
大家聊天的氣氛也太家常
這天的餐廳是我訂的
所以原諒我也放了不少心思在食物上XD
對於這位即將去米國深造的捧由
我只能等日子近到逼的我眼淚潰堤的時候
再好好告訴你我會有多想妳

(店面門口)
很喜歡這個木門
而且不是自動的...真的要用手...


(博多牛腸鍋--味增口味)
看來是這家店的招牌料理
湯頭很好喝
而且可以一直加湯所以覺得很划算
最後再加$120做雜炊變成稀飯加蛋
但我覺得牛腸吃起來不是嚼不爛就是太油


(博多築前煮)


(YAMAYA 蔬菜沙拉)


(竹筒豆腐)
非常非常的清淡
旁邊有一小盤鹽可以沾
但我覺得單吃豆腐很清爽還不錯~


(明太子玉子燒)
非常好吃!!
果然明太子是這家店的招牌!!
最後大家一致同意再追加了一盤


(明太風味炸雞塊)
這也好吃!!醃的很夠味


(日式煮牛肉)
肉煮的很軟爛
不是我愛的口感
但是口味還不錯


(日式飯糰)


(拍照時間)
親愛的~
雖然你沒辦法陪我這個大肚婆採購小兔崽的東西讓我有點傷心
但很替你高興你能去實現這個階段的夢想
而且離Napa這麼近根本就是可以去幫我搬酒
相信咻的一下你就肥來了
到時候我也解禁了
可以再一起大肆地麻辣鍋跟下午茶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