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發生的突然
但也在預期之中
2011.5.6
預計回娘家跟媽咪母親節快樂
要出門前
驗孕棒先跟我說了母親節快樂


接下來
沒有太戲劇化的橋段
雖然我有立即打電話給J先生報喜
但電話那頭沒有興奮尖叫
回到家後也沒有抱著我轉圈圈
高喊著"我要當爸爸了"
我們如預期的拖著行囊
手牽手去搭車
討論著怎麼給兩對阿公阿嬤報喜
寶寶
我想我們都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你了
你放心的飛奔到我們家吧!

如果一切正常
寶寶已經三週
婦產科的小護士說
這時還照不出東西
可能下週胚胎才會著床

就這樣
我開始要進入一個深奧的世界
希望接下來的檢查都是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