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兩個禮拜了
這次是認真的!!
哈哈~
經過上次的烏龍會計小姐事件
這次找了一間比較有規模的公司
我想我應該可以真正成為一位職業婦女

再也不能讓大家突然找我下午茶了
很開心先前的日子常常接到休假的 調班的朋友臨時約會

最近的聚會都要匆匆say估掰很掃興 搜哩
幫元旦寶寶慶生我卻要快點回家睡覺
但是這傢伙過得太甜蜜了我一點都不愧疚

好久不見的高中寶貝從日本回來
我好濃縮的把可以聊三天三夜的事情
在一頓三小時的飯講完我好趕

未來的日子跟事務所的小妞可能更難約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MSN繼續連肖威 哈哈

就這樣
開始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