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當個賢慧懂事又分擔家計的好人妻
小小的會計事務所(對~沒有"師")
我只是個平凡的會計小姐
依然無法跟事務所的戰士們討論查帳的問題
我腦袋除了分錄以外還是分錄
好無聊的辦公室
同事的平均年齡約莫52
沒有人可以聊天
我還太菜不敢上MSN
只能從我帶去的MP3聽老歌來懷念小胖

從此
睡到自然醒  沒有
隨時下午茶  沒有
上班聊八卦  沒有
同事揪團購  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從此
勤儉持家
秀外慧中
這些成語請盡量用在我身上

雖然我假裝認真上班
但更認真的準時下班
請繼續約我晚上吃飯以及假日下午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