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個標題有點像是要寫影評但其實不是
要在這個時間寫網誌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首先當然是要剛好身邊的人都很剛好的去大陸出差
而可愛的爸媽又很剛好的想要在元旦北上探望女兒
順便來個宜蘭兩天一夜
既然是個這麼難得的機會
我只好開著跨年晚會節目
一邊整理要去宜蘭玩的行李
差不多整理到一個段落
而且電視也每一台都用不同秒數的倒數完畢
窗外的煙火聲慢慢的沒了
我終於坐上我的美腿按摩機
開始好好的認真的記錄這麼特別的一刻

今天的行程包括了中午為鳥兒舉辦的有點隨性的慶生會
我們隨興到連生日快樂歌都沒唱
就這樣如往常不斷在瘋言瘋語中度過
鳥兒
雖然今天有蠟燭但我沒幫你借到賴打
於是乎我們也沒有許願的戲碼
但希望你可以心想事成
也希望我的禮物可以送你進豪門
我晚上在西門町的路上看到有人戴耶!!
不要瞧不起它!

下午鳥獸散之後
跟吳小妞逛起了大街
在西門町莫名的血拼了起來
幾個小時下來居然還是一千有找
我們不虧都是賢妻良母的料
誰來趕快把小妞娶回家
但我不希望是最近桃花的對象 哈哈
貼心的小妞陪我吃過晚飯後
我就很認命的回家了
認真的把家裡打理一下又整理了行李
時光依舊飛逝
就這樣是2010年了
如果今年不會世界末日的話
希望每個朋友及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感謝今天晚上關心我的簡訊及電話
我終於撐過去了
晚安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