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活平淡但也做了不少事
例如很跟得上流行的去看了阿凡達
酷翻了!!
雖然我覺得劇情有點老梗
說穿了跟風中奇緣有點像
但是片中的畫面真的好美
我好喜歡那個禱告的地方
還有騎靈鳥的感覺
好多東西都可以用頭髮末端去類觸
所以我要把頭髮留很長
以備有變成納美人的機會

某一天的國小同學聚會
發現我的國小同學居然是黑蝙蝠中隊的一員
怎麼那麼酷
我還以為是劉德華自己捏造的一個歌名
回家之後還查了歌詞和典故
我想 還是要祝福他出入平安
一個晚上根本不夠我們聊
八卦一大堆不斷的爆料
哈哈哈 期待一月的酒攤
相信幾杯黃湯下肚之後
會有更勁爆的話題

某一天去做了大腸鏡跟胃鏡的健康檢查
雖然是全身麻醉的無痛檢查
但是前兩天就要開始控制飲食
前一天還只能喝流質
我認真的喝了大約一公升的豆漿
還是餓到快翻過去了
半夜還要爬起來吃瀉藥
我想我下次願意做這項檢查
大概是四十歲以後的事情了
檢查完看到甚麼東西都想吃
真的有很珍惜生命的感覺
謝謝老天爺給我健康的身體讓我可以吃很多東西
而且
檢查完的隔天下午醫院還打來關心我
說我的胃跟大腸都很健康
檢查完有沒有特別不舒服之類的
順便提醒我剛檢查完的兩三天要盡量吃得清淡
很貼心
但是
我正在去太和殿的路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