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日記一樣的紀錄心情真的是機會稍縱即逝

常常在腦海中浮現出一兩句話

然後想著等一下再好好整理思緒寫下來

十之八九都失敗

其實這種一兩句話的心情抒發最適合打開FB就好

但不知道為何我這麼孤僻

總是不太想讓這麼多人看到這些文字

再加上廣大朋友群的回應很難控制

到時候誰會爆出什麼驚人之語也不曉得

就怕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

或是好不容易鼓氣勇氣寫下心情

結果沒人理我我也會很桑心

FB整個就是讓我想太多....金麻環!

 

最近想紀錄的心情不外乎是家庭方面

畢竟我也沒有愛情可以煩惱

大概只有育兒跟今天要吃什麼可以苦惱我

最近有好幾次心中無敵感謝J先生

除了平日做的家事不會少

還讓我能放心出去私人聚會

完全不會出現老套的肥皂劇情-->打電話來問奶粉要泡多少or尿布放哪裡

雖說J先生常說身為寶崽的爹

陪伴孩子是他應該也是很想做的事

但我想這只是讓我的懶惰有台階

以及對這位男人中毒很深的慢性毒藥吧XD

 

另外一直克制自己在FB上發文的主題還有寶崽

總不想讓人覺得有小孩就愛媽媽經

但是我的生活八成都被這個小蘿蔔頭佔據

叫我怎麼講出其他主題?!

而且最近一直覺得我兒子很帥氣

真是亂不好意思的

開始理解媽媽對兒子學校的女同學有敵意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天氣變冷許多

所以幫寶崽穿毛衣~穿背心~都不斷覺得他好帥氣

哈哈  金害!

不過孩子~我是不會讓你變媽寶的(拍胸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