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6

秉持著產檢一定要有冷氣團報到的寶崽
選在這天"小寒"出生我一點也不意外
但是禮拜五出生真是讓你老爸的陪產假大虧
等你懂事之後再來好好跟你算這筆帳

坐月子的日子過得有點充實
好像沒辦法好好寫篇文章
先來段流水帳

2012.1.5
晚上十點多開始陣痛
每半小時痛一次
跟以往能夠忍受的痛感不太一樣
果然在睡前就發現落紅了
聽說落紅之後大約要等兩三天
誰知道陣痛的頻率開始變成每十分鐘一次
我硬是要睡覺 卻還是被痛醒
2012.1.6
凌晨一點多
把J先生喚醒
決定還是去一趟醫院
當然沒忘記先喝個雞精再出門  哈
到醫院大約兩點十分
護士馬上幫我檢查
接著從容不迫的跟另一個護士說
"開三公分半  幫他辦住院"
咦~寶崽一次就來真的!!
傳說中的落紅要等兩三天呢??
接著就進入昏天暗地的待產房了
裝上胎心音監測器之後
每三到五分鐘就痛到讓我說不出話來
而且隔壁床的"唉~~呀~~"聲
讓我更努力閉上嘴裝堅強
隨著痛的程度越來越增加
到五點多已經開六公分
六點初頭開八公分
護士開始教我用力
這時候的痛就已經忍不住唉出聲了
或許寶崽也很努力鑽出來
六點半我們就被推進產房了
接下來不到十分鐘就聽到小寶崽的哭聲
皺巴巴的寶崽
十根手指頭和十跟腳趾頭都到齊



我們‧在這孕期的最後
平安幸福的劃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