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樓
台北市懷寧街64號
02-2312-3100
http://www.dianshuilou.com.tw/

---
兩位親愛的小妞從米國回來放寒假了!
趕上看我大肚婆的最後時光
說不定還有機會看到小寶崽出來say哈囉
謝謝晶晶阿姨的USC校服~穿了好像應該要帶他去踢球~
謝謝小胖阿姨的鋼琴CD~我有認真聽~希望寶崽可以文靜又很MAN
謝謝花花阿姨的Dr. Brown防脹氣奶瓶~感冒快點好~我好不習慣你講話輕聲細語的!

雖然吃什麼東西不是重點
但總覺得該幫從米國回來的人找一間中式的餐廳
結果吃到最後深深感覺到
我們好像在吃年菜~
大家還有點喜氣洋洋的樣子

這次只等了不到半年你們就回來了
其實咻的一下好快
碰面的時候怎麼感覺那麼平常
沒有來個大大的擁抱  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的肚子卡住的關係...
如果用寶崽記年法~
下次等寶崽會走路而且還走的不太好的時候~
你們就要回來囉
到時來個鬧哄哄的下午茶吧!



(小籠湯包)
趁花花睡過頭的時候先嗑掉了  哈
也請服務生把殘骸收走了 完全沒被發現


(寧式煎蘿蔔糕)


(蔥油餅)
好多蔥喔~好好吃!!


(蘆筍百果)
我吃了好幾口之後~才被小胖制止說不能吃太多...


(上海菜飯)
這個也好好吃!!


(翡翠海鮮羹)
普普~


(心太軟)
好吃~但是有人討厭紅棗 哈


(黑糯米年糕)
好好吃唷~
就是這道充滿著年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