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次產檢寶崽的頭圍都被醫生發出讚嘆聲
"哇~是大頭喔"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轉換到我腦中的訊息已經變成"哇~不好生喔"
嗚~還是很想自然生~
我想痛感是會有極限的
"超痛"跟"比超痛還痛"應該都差不多吧...

2011.12.23
產檢的時候醫生覺得我的肚子硬硬的
就臨時讓我到產房去測胎心音
躺在床上40分鐘
肚皮綁了兩條帶子接著儀器
看起來像寶崽被監視了就覺得很好笑
原本是擔心胎盤剝離造成宮縮
但測出來的結果是正常的練習性宮縮
寶崽的心跳仍然很活潑

有這麼一個機會先去躺躺看待產室也不錯
距離卸貨的日子都快可以用小時來倒數了

這個耶誕假期做了不少準備
除了依舊去做瑜珈、吃大餐
正式把嬰兒床納入主臥房
婆婆帶我們去拜拜
還跟公公去附近散步
這個週休過的很Family

寶崽真的長大了
在肚子裡拳打腳踢的力量都讓我有時會唉出聲
以前還會幻想他在裡頭翻滾的可愛畫面
現在有時候都懶得跟他互動了  哈
已經不怕你在肚子裡待不住了
大頭寶! 踹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