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in Bistro ZX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02-8771-9297
http://www.justinquek.com/

---

大有名氣的Justin是新加坡前總理的御廚
但他本人當然不在店裡啦~
這家餐廳在口袋名單裡已經很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期望很高
所以這天有點失望

我覺得料理都很特別
在義法路線裡面都參有亞洲的風味
但是否每道都能這麼突破就見仁見智了
價位不到高不可攀但也不是很親切
不然找一群朋友開兩三隻酒佐餐應該可以很盡興
或許我的level還沒到
我應該期待也期許自己花錢可以少眨兩次眼的那一刻

(店外觀&可愛的路燈)


(吧檯)


(冬季限定料理)
用心的主廚都應該常推出特別的菜單
不然常客會吃膩吧~


(氣泡水)
一人60大洋


(松露蘑菇濃湯)
不錯不錯!!
濃濃的松露味~


(焗烤北海道干貝佐芥茉香草奶油)


(馬來西亞沙嗲羊肉串佐花生醬汁)
很香很好吃
但老實說到晚上打嗝還是沙嗲的味道  哈


(摩洛哥風味燉羊肉佐鷹嘴石與無花果)
有點想抱怨鍋子裡的內容物有點少
這樣看起來很像剩菜
雖然這是名牌鑄鐵鍋
東西也很好吃!!
但$700好像有點小貴


(花茶)
不得不碎唸一下服務生
還蠻常送錯東西的
在這杯花茶之前還送錯了一份甜點還有一份前菜到我們這桌
這杯花茶我覺得應該也不在我們的套餐內容裡
但有點懶的請他們端走了


我知道這很搞笑
最後我們又去山小屋嗑了一碗拉麵
其實走沒幾步路就遇到了屯京拉麵
但是依舊在排隊
所以我們再走了一小段到了山小屋
這才滿足的做了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