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6
約好聽小寶心跳的日子
但忍不住先跟醫生抱怨我的屁股酸痛
醫生也很無奈的說這應該是30W以後才會出現的神經壓迫
我的神經有這麼敏感?
我想暫時也沒有答案

接下來如預期的照超音波聽小寶心跳
撲通撲通超快的
害我噗ㄘ的笑出來
結果還被收音收到
後來只好一直憋著

後來突然要來個抽血檢驗
護士快速的說明問我要不要檢查多一點項目
總之就是沒健保的項目
就這樣
我的兩千大洋就飛到她身上了
我想懷第一胎的孕婦
第一關就是要準備自掏腰包做不少檢查
(目前1.23cm的小小寶)

(愛心滷牛肉)
最近常為了要準備便當覺得有點疲倦
這時候婆婆燉了一鍋牛肉真是我的救星
牛肉蓋飯變成近日最好吃又最迅速的便當
老媽~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