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6
花博進入倒數一個月
天氣又冷又陰  不時飄一下小雨
看在有"捐發票 逛夢想館"的活動上
我們居然衝了 哈
按照計畫  八點抵達 九點起跑
一到門口 聽到廣播說早上排隊領取的預約券
在6點05分就發完了
真是太瘋狂了!!
看著排在我們前方的人潮
我不斷的跟我的伙伴精神喊話 哈哈
一定要跑贏他們!
果然九點一到 閘門一開
像賽馬一樣  大家往裡面衝
好家在我的伙伴已經遠離我揚長而去 哈哈
等我到達排隊的地方時
已經看到勝利的62號了 喔耶



下午兩點多的場次
原本以為逛一下 吃個飯再等一下就很完美
誰知道到了中午早就已經累翻了
在園區裡看到可以遮風避雨的長凳子
都有人東倒西歪的在睡覺
這些應該就是凌晨來排隊的人吧 好慘
好不容易盼到要進去的時間
我努力讓自己對夢想館釋出最大的善意
撇開他有多高科技的細節我不懂
總之裡頭就是很用了許多燈光效果很漂亮
整場參觀流程都有引導人員
我想已經舉辦了有一些時日 
而且每天參觀人數又那麼多
他們的解說熱情早就已經變成機械化的敘述而且強迫你前進
沒有讓我有什麼新鮮體驗的感覺
加上中間穿插了一些騙人的與科技互動
在我的耐心用完之前也參觀完花博最夯的館了


(左邊是J先生的花 右邊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