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

這是個意外!
住在這裡和一切的行程都在228連假的前兩天定案
本來我的淡水天元宮賞櫻行程花還沒開
本來媽咪的台中薰衣草行程被通知房間無法加床
新聞特地撥報天元宮廟方服務人員請民眾不要再白跑一趟
於是我們接收了媽咪訂好的房間
迅速設計好我們的兩天一夜遊(當然包括朝思暮想的Le Mout)
原本期待這裡的住宿能給我們當初金瓜石緩慢的度假感受
但看了看網路上遊客的照片
我想這裡應該會是不同的取向

228連假天氣超好!
我想大概全台灣的人都在旅遊
從台中市區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車流量不小
抵達之後發現真的每一塊花圃都擠滿了人
我們快速的放好行李就去手做課程了
很幸運的那天安排是我比較想做的羊毛氈
認真戳出一個磨菇之後也接近傍晚了
訂房沒有附晚餐讓我覺得有點小貴
餐廳希望七點之前要點餐完畢
而我們那時肚子裡還是中午滿足的大餐
所以我們捨棄了那裡的簡餐
反正還有日出鳳梨酥、乳酪蛋糕、chochoco陪著我 哈
晚上沒什麼事可做
這裡和緩慢一樣沒有電視 強迫你休息
所以我們不到十點就睡了
期待隔天一早沒有遊客的園區(這就是房客唯一的好處吧)


(公共區域)


(主題佈置)
據說由每年選出的女主人擔任佈置的工作
而這次的女主人原本是位愛攝影的獸醫
所以佈置中就有很多小動物的照片喔


(陽台)


(手做課程--羊毛氈)
之前聽吳小妞說就很想玩看看
好玩耶!


(房間--雙人房B)
房間很新很乾淨
就是小了點又沒什麼view


(音響&沐浴用品)
一系列都是薰衣草口味
不像緩慢有三種選擇


(DAY2早餐)
是女主人當場現做的唷
很輕食  也很好吃
餐桌佈置的也很溫馨
我的伴說:好想每天早上都有這種早餐可以吃
咦~我也很想阿~也要不用趕著上班才會覺得溫馨好吃吧!


(香草House 入口處)
趁著遊客大批湧入之前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住這裡唯一的好處<---很不錯的好處


最後十點就要check-out我覺得有點早
但是我們可以待在香草House的公共區域看書用電腦
聽著外頭遊客的聲音  悠哉的喝茶上網也是另一種悠哉
約莫中午我們才離開 下山覓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