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根日本料理
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3號
02-82510995
http://www.wretch.cc/blog/Liugen0922
---

網路上得知這間店
一直想找機會探訪
有位美麗的老闆娘
也是探訪的動力之一
如果價格合理又好吃
親朋好友聚餐也就可以多一個選項
有眼福又有口福囉

但其實吃一頓下來
有不少小抱怨
由於四位以上才可以訂位
我們兩位只好現場候位
以為星期一的晚上七點應該不會等太久
沒想到還是小等了十來分鐘
但那也還好
反正一家好店生意好也是理所當然
沒想到坐下來後
才是等待的開始
點完餐後
眼看著身旁比我們晚來晚點餐的客人都吃完了
我們仍然連生魚片都還沒上
當然
也是因為我們點的都是需要同一個師傅做的
而旁邊的客人點的是丼飯、關東煮之類的熟食
但是當隔壁的客人出現四貫握壽司時
與我同行的友人就火大了
隨即去跟老闆娘詢問狀況
但得到的回應是面無表情的一句"要再等一下喔" 
友人欲向老闆娘說明清楚狀況
但老闆娘仍是制式的回應"你們要再等一下喔"
連個不好意思都沒有
我們就坐在她前方的吧檯
也沒見她跟師傅確認或催促
這樣臨場敷衍的態度
還有只會不加思索的回應"再等一下喔"
真是讓用餐心情打了個大折扣
但我想之所以會先做出隔壁客人的四貫握壽司
或許是因為那是他們的最後一項餐點
出完 他們埋單  又能翻桌一次了

再來
就是我們第一到食物居然是味增湯
不曉得是因為我們等太久
還是不在乎出菜的順序
我想湯應該還是要最後上吧

最後是海膽握壽司
被我指名要用在冰櫃裡的海膽
在出菜之後
冰櫃裡的那一盒海膽還是沒有減少呢!
我覺得我們得到的海膽有些融掉了

用餐結束
友人帶著火氣迅速走出了這間店
我去埋單時
老闆娘可能也感覺到了這股怨氣
頻頻向我陪不是
可惜最怒的友人沒接收到她的道歉
好吧 就算是她先前太忙好了
但是
海膽的部分還是沒得到合理的解釋
其實要不是發生這些小插曲
這也算是一間蠻值得去的店
等哪天這些陰影被淡忘了再看有沒有機會再度光顧囉

(有圖有真相之漂亮老闆娘)


(店內環境)


(味增湯 30元)
湯裡的魚肉應該是熬湯用的
已經很乾硬了
湯的口味偏鹹  不像有些店的是偏甜


(綜合生魚片 優  450元)
整體來說品質都很不錯


(比目魚握壽司 炙燒  120元)
是我吃過最沒有油脂的比目魚鰭邊肉  不推


(海膽握壽司 一貫130元)
完好如初的一盒海膽 & 我覺得融掉了的海膽握壽司


(半生烤牛肉 250元)
好吃而且量也不少


(有趣的小費桶)
也是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了
才有機會發現這個可愛的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