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普通的下午
去了很普通的相機街
只是想要買個很普通的SONY電池
沒想到會發生以下的對話.....


我: 老闆娘 我想要SONY相機的電池
老闆娘: 好  等一下
(隨即拿出來)
我: 請問這多少?
老闆娘: 一千一
(在掏錢的同時)
我: 可以一千塊嗎?
老闆娘: 不行  <---口吻像歷史老師般的嚴肅
然後
然後
然後

老闆娘說

"不然可以一千二嗎?"
"不然可以一千二嗎?"
"不然可以一千二嗎?"

由於老闆娘這麼嚴肅

所以我還回答她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身邊的友人跟旁邊的路人早就笑翻
我好尷尬


跟鳥兒出去就是會遇到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