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04-23721339

---

在台中很有名氣的法森小館
列在我們必吃的名單裡面
由於菜單不能拍照
但是店員隨即告訴我可以為我抄寫一份
因為我也只是記不起來菜名
所以我覺得他好貼心喔
其實我們從電話訂位一直到用餐結束
他們的服務實在都是沒話說
細心介紹每一道菜
還會建議我們食用的順序
所以Danny & Company真的要好好檢討了(忍不住還是想抱怨)

兩個人吃了三千元(包含佐餐酒約一千)
我覺得這是真真正正CP值相當高的餐廳
非常推薦!!

(店家門口)


(桌面)



(餐前酒&烤麵包&鹽味奶油)


(有好多名酒當裝飾)



(開放式的廚房)


(開胃菜)煙燻鮭魚佐芥末子、普羅旺斯醃磨菇、藍乳酪佐蜂蜜核桃


(蒜茸炒磨菇鮮蝦仁)


(奶油煎帆立貝芝麻菜燉飯)


(松露野菇雞清湯)


(法式茴香海鮮湯)需加價$120


(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法式脆皮羊排襯普羅旺斯燉蔬菜)


(佐餐酒)


(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凍糕佐覆盆莓醬汁)


(熱紅茶 & 熱綠茶)


(離開時天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