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02-27059911

---

為了慶祝週年
我們不顧之前慶祝生日的大失血
硬是將這天訂的餐廳視為最高潮
嚷著要吃"乾式熟成"也有好一陣子了
網路上得知這間"牛排教父"新開的餐廳
雖然也知道價格很不具親和力
還是懷著朝聖的心情去吃了
其實吃完之後感覺有些不值
雖然吃的都是些高級食材
但是用餐過程中總覺得服務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例如端上每一道菜色時不一定會介紹
只有一位看似外場經理的先生會與我們攀談幾句
但是向他詢問有關餐廳的問題
最後卻是忘了回覆我們

比起TUTTO BELLO的專業感覺、ABU的親切
Danny & Company的服務真是讓我不推
況且用餐所花的銀子又是這幾次中最多的
如果菜單是制式的
我應該不會自行掏錢再訪

(用餐環境)


(松露奶油、伊比利火腿、最初桌面、現烤麵包) 
最近的餐廳好流行松露奶油,從TUTTO BELLO開始我們就很愛
伊比利火腿很普通


(日本鮪魚大腹)
下面有和風滷白蘿蔔,是很出乎意料的妝點
鮪魚大腹很好吃,但這跟鐵板一點關係都沒有,很像只是在湊足高檔的價位



(法國吉拉多生蠔)
第一次做傳說中生蠔與Chablis搭配
好吃!!肥美而且醬汁酸得很舒服



(慢燉海鮮清湯)
有點普通,但是料跟湯頭感覺不融和,各自表現



(牛肝菌瑪琪朵 )
是濃湯,但喝了TUTTO BELLO跟ABU的
覺得這就顯得普通了



(鐵板白桃煎鴨肝)
搭配甜白酒的感覺很不賴
但是覺得份量太多、有點膩


(煎明蝦)
蝦肉非常彈Q、底下擺盤的蔬菜也調味的相當不錯



(煎黑喉)
皮脆肉質細,但是下頭的帝王蟹腳讓我吃得比較開心



(鵪鶉鑲松露)
我吃過的鵪鶉不多,覺得這道肉質真的不是很好吃
到是底下的蘑菇炒著松露醬很讚(怎麼都是配菜優於主菜?!)


(鐵板舒肥羊排)
這是一道很費工的羊排
非常軟嫩沒話說
單吃就相當不錯
佐料都相當重口味



(美國乾式熟成老饕羅西尼)
終於看到我們來的目的
但是只有兩塊小薄片讓我好失望
我覺得太薄讓我吃不出我想要得知的"乾式熟成"的滋味
鐵板師傅說"羅西尼"的意思就是鴨肝與牛排的組合
但鴨肝的份量都快比牛"排"大了


(澳洲9+和牛紐約克 )
還好還是有吃到牛排
很有嚼勁的紐約客算是有救援到我想吃牛排的心情





(現烤季節蔬菜)


(佐餐酒)


(凍舒芙蕾&葡萄果凍)
很漂亮的甜點
凍舒芙蕾吃起來就是像奶酪?!


(巧克力三部曲)


(熱拿鐵&熱紅茶)


(petit four)

回家google才得知意思是法式小點心  配茶/咖啡用的小點心
是我太孤陋寡聞還是服務小姐也不知道如何拼寫
只有一直重複同樣的發音


(洗手間)


(7/2補充)
天心主持的美食新聞中介紹了這間餐廳
我很認真的看完整個節目
一開始先是開心天心小姐跟我坐的是同一個位置呢 哈
接下來節目介紹的多道菜色我們都有吃過(除了干貝)
原來舒肥羊排是這麼難得的料理
須要以真空包裝在45度的水溫中放置一個多小時
由於沒有油跟水的介入
如此羊排的纖維會顯得相當細緻

看完節目後
其實我很肯定他們的食材使用的是相當用心
鄧師傅的概念也很令人敬佩
但回歸到我原本的小抱怨
就是服務人員的素質
如果我在用餐時就可以得到節目這些介紹的資訊
相信我可以吃得更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