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是三訪El Toro
這算是一間主打精緻的西班牙料理餐廳
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服務一直欠佳
二訪以及三訪都是希望給主廚的料理一些鼓勵
但是一次感覺比一次差
所以決定再也不會去光顧
特地留一篇來紀念這間店

1.訂位
從訂位開始就讓我感覺有差別待遇
電話訂位時我詢問可否坐一樓的位置
那時電話中的小姐告知會特別註記
但是還是得依當天現場狀況安排

結果:當天全員皆提早了十分鐘抵達餐廳
一樓仍有足夠的空位
但是帶位的小姐說那已有別人預約
我說我也有訂位
但就沒有人再搭理我的話了
究竟要成為怎樣的大咖我才能得到一樓的位置呢?

2.開瓶費
我覺得開瓶費的計算一直不明確
與不同服務生詢問的結果常有出入
有的告知一瓶四百元
有的告知第一瓶免費 第二瓶開始一瓶四百元
有的則是故弄玄虛  好像有坳的客人就可以免開瓶費

結果:我們得到第一瓶免費、第二瓶四百元的費用
在談攏之前,服務小姐與經理不斷詢問我們帶的酒款
目的是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3.餐點介紹
由於進場就有這麼多的不開心
終於開始準備點餐時
小姐介紹當日特餐的速度有如背書
迅速念完兩種價位的套餐(一千元以及兩千元)
大約二十種菜色
不得不佩服但是我實在無法做出選擇

結果:我們決定讓主廚搭配
一千元及一千五的套餐各三套
我們是三對夫妻
如此每一對夫妻都可以分享兩種套餐
這是經理很好的建議

4.飲料
用餐過程中我們與服務生的火藥味一度消散
直到要結束前服務小姐詢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
我知道在前兩次去的經驗中
他們的套餐是沒有附飲料
但是由於二訪時的服務生熱情地送我一杯熱茶
讓我誤以為或許太多客人都有飲料的需求
所以他們改變了

結果:最後結帳時發現飲料一杯45元
問服務生為何要收費的飲料沒有事先告知
服務小姐的說法是"很多客人不喜歡被告知甚麼東西要收多少錢"
而且他強調他是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點"飲料
但是我們的六雙耳朵都聽成"你們需要什麼飲料?"

5.國民旅遊卡
火藥又在飲料事件點爆之後
最後還有一項重點就是刷國民旅遊卡
我在電話訂位時就問過電話中的小姐
說他們能否刷國民旅遊卡
可以我們才上門

結果:雖然反覆確認統編
但是小姐才突然說"我們不是國民旅遊特約店,很多餐廳都不是吧"
我哪管是不是很多餐廳都不是
重點是我有打電話問過你們店裡的人了
卻得到錯誤的訊息

6.九折券
由於二訪時結帳遇到發票的一些問題
結帳時的小姐送我一張九折券
我在最後拿出來結帳

結果:服務小姐有讓我使用了
但是一直強調九折券和第一瓶免收開瓶費是不能同時使用
經理破例讓我使用
由於已經一肚子火
所以我覺得他的再三強調讓我覺得他是想告訴我
他們給我們多天大的恩惠

我認為服務品質是這間店的致命傷
每次去的外場服務人員都是生面孔
很多消費或是用餐方面的問題
每個人回答的不一樣
這樣讓客人怎麼不會覺得是否有差別待遇
收費不便宜實在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

猜猜看 哪一道是一千元套餐哪一道是一千五百元的套餐?
我不知道答案也不想問了
尋覓更優的西班牙餐廳吧

(西班牙蜂蜜微辣香腸 )



(香料沙丁魚,魚高湯,柑橘魚子醬,墨魚球)
(

(鵝肝馬卡紅)


(蟹肉餅佐白巧克力醬)


(白花椰芯湯)


(西班牙祖母湯)


(磨菇燉飯)


(南瓜燉飯佐伊比利火腿)


(匈牙利燉牛肉)


(松子雞肉捲)


(腰果鮸魚)


(藍點石斑魚)


(大理石起司蛋糕&巧克力慕斯)


(提拉米蘇,撒哈,蜂蜜羊奶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