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懶得寫日記已經好一陣子
其實也不是過得很平淡
但是就是懶的寫
誰來給我多一點生活的熱情!

最近先來祝阿侃生日快樂
雖然你那個鬼地方看不到
不過日後我也算有證據證明我有把你的生日放在心上

雖然離考試越來越近
但我彷彿還是以家庭主婦為主業
考生為副業
還很不要臉的跑去阿里山賞櫻花
到底世界末日會不會來
如果生命真的只剩下兩年
那我算是前幾名幸福的人了

好喜歡高雄的天氣
就算氣象說的討人厭鋒面要來
高雄下雨也都只下半夜
一大早迎接我的永遠是陽光和新鮮的空氣
到底為什麼台灣那麼小卻這麼奧妙呢
總之我還是回到台北了
要繼續我喬裝為貴婦的考生生活
表面上是在準備考高考
實際上正在進行吃遍台北好吃的下午茶店
謝謝老公賺錢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