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的油飯和雞酒
我決定要用一篇文章來謝謝我公公
很多朋友都問過我結婚後跟以前有沒有甚麼不同
我都是回答說"沒有"
我想...我能這樣無憂無慮的回答沒有
一部分是因為我有對我很好的公婆
我也不曉得別人怎麼跟婆家相處
但是不用比較
我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我跟婆家相處的氣氛有多麼輕鬆愉快

回到今早的油飯和雞酒
起因是一通電話
公: 媳婦你要不要吃油飯和雞酒
我: 好阿  (爽快答應~因為之前我就說過我愛吃)
公: 那你過來辦公室拿吧
我: 好  (YA~~)

隔了十分鐘我正要準備出門
電話又來了
公: 你不用出門了 阿伯要拿去給你
我: 喔~好阿 謝謝囉
公: 對了~你敢吃雞腳嗎
我: 敢阿~怎麼了嗎?
公: 沒有啦 我以為你不敢吃 所以都撈雞腿肉要給你  我都撈好了
我: 哈哈~那也沒關係~我會都吃光光

接著我就到樓下領取我的午餐
上樓之後發現那鍋湯
有半鍋都是雞腿肉~
先是傻眼 後來有點感動~
回想那段電話中的對話
我想我公公就是要撈很多雞腿肉給我
問雞腳只是個幌子吧
感動之餘我打了電話給他
我: 爸~雞腿肉也太多了吧 哈哈
公: (嗚住話筒)我特地撈的阿~你知道意思吧~
我: 阿哈哈?甚麼意思?
公: 那是人家的兒子滿月所以送來的~
    你們加油一點我就可以送人家油飯了
    而且雞如果養太老了肉就不好吃了~
我: 哈哈~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養雞
公: 有阿~我養了六十幾隻~  (雖然是胡扯~但認真起來真的能變出來給你看)
我: 好吧~那我好好補身體~謝啦~
公: 好啦~你們快加油~

就這樣~
這是我和我公公之間搞笑又溫馨的眾多事件之一

如果有人問我公公人怎樣
我應該會說"調皮"吧
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但他真的很關心我們
相處了四年多
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是已經讓我了解很多他的習慣
而且相處氣氛已不拘謹甚至不斷搞笑

咦~都沒有講到婆婆
有婆媳問題?  哈哈  怎麼可能
改天再獨立一篇文章獻給我婆婆
畢竟屬於她的事情篇幅一定也不小
不公平~怎麼就先寫公公
沒辦法~誰叫他是這個家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