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貴婦樣的女孩還有全身用動物裝飾的女孩  生日快樂
這次慶生會之後回家的路上
開始像老人一樣的回想我們這幾年的聚會
每次去之前都不覺得聊聊彼此的近況會花多少時間
但是七年多下來
證明我們都是長舌的
莫名其妙的狂聊大家對任何事情的想法看法
回家仔細想想好像也沒甚麼主題跟重點
囊括的話題卻無限大
為什麼可以聊得那麼舒服
卻常常發現我們好像不是很熟 連FB都沒有加入好友  哈
我想我可以不用當最了解你們的朋友
也不需要知道你們每分每秒的生活瑣事
只希望可以出現這麼樣的一個人陪在你們身邊

不才的小女子我先步入婚姻
以後不要排擠我帶小鬼繼續我們的聚會

雖然一直漏掉最常出現在我們聚會的唯一男性友人
我可能講不出甚麼好聽的話
但是面對朋友的感情
我居然是可以沒有道德感的支持
因為不管你選擇的對象是誰
你能過得開心就好了

一下子祝福開心 一下沉重氣氛的亂文章
跟我們的聚會很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1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